有方向、有定位 這樣才有目標

「慢慢的開始...定位方向」


有時候做完一件事情時,我都會回想,為啥要做,做了之後呢!

我平常很少去想到這塊,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的去思考,也許是某種原因或是個人的。
沒有去想,未來要怎麼走,要怎麼發展,才可以走下去,可能有 但或許被環境限制或是現實問題,種種的因素環繞著身邊。

每當這樣時,我都知道一個問題,就是金錢問題,的確錢是可以解決問題,解決一大部份的問題,事情是可以事半功倍的。
但沒有金錢,變成的就是時間問題,還要用多久的時間去完成自己的目標,我看應該還要很久,在部落格我有寫一篇叫做「為何要加入GoSTAR居家網路創業系統?」
我有寫說,未來藍圖要在擴建一間,充滿原住民藝術空間,可以休憩、欣賞樂舞、展覽、喝杯飲料 是個原住民在都會區的小型聚落....等

當想到這些...
我怕時間不夠,來不及去做,要用微薄的收入不知道能做到多少隨著年紀的增長,或許我要做到10年以上,才有可能把這些做完,也怕兩位家中二老,年紀大了無法付出精神與體力。

因此,我訂的目標,不在一兩年內,而是在父母親在退休之前,看著我,陪我完成這項任務~

留言

  1. 感謝 R華 分享好文,很棒有憂患意識 產生未雨綢繆思維, 朝目標設定 實現夢想💪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首度來自香港的P